FotoJet 
12月初吃到現在才有時間寫文章記錄...
最近陽明山賞楓季又來了,可以再找時間去賞楓順便再去吃pizza了。
沿著仰德大道二段上陽明山,很容易就可以在轉角看到不小的歐風白色建築,
天使分享咖啡Angels' Share Cafe ,帶著純淨溫柔的名字。

延伸閱讀【熊熊in士林】陽明山一日懶人包。帶寵物吃山菜採海芋

DSC01533

天使分享咖啡Angels' Share Cafe後門有停車場,所以停車完全不是問題,停妥車後,走上台階,
一大片青青草坪映入眼簾。歐式風格的斜屋頂,還有一座復古的小風車。

DSC01534

橫跨草皮,便看到諾大的窯烤爐,便是出產Angels' Share Cafe 引以自豪的手工PIZZA之處。

DSC01538

柴燒PIZZA烤爐的正面

DSC01539

店內擺飾相當典雅細緻,正思索著這樣的建築物不像是短時間刻意平地而起的,
才知道這裡以前是美國宣教士的宿舍,但隨著他們離開台灣,這邊也面臨屋殘瓦破的荒涼,業主花了三年
的時間才在2016年整修完畢,怪不得這裡透露著些許歲月斑駁的氣息。

DSC01544

DSC01545

天使分享咖啡Angels' Share Cafe很歡迎狗狗,似乎本身除了本館還有兩個不小的用餐區,那天過了用
餐時段,又天氣陰冷,所以幾乎無人,店員讓我們自行決定要坐哪裡。

DSC01547

我們選了靠窗的沙區座位,

DSC01554

陽光透過大片落地窗灑進來,坐在布沙發上看著外頭的綠蔭,總覺得是種慢活享受。

DSC01550

來看看菜單MENU
在陽明山,這樣的窯烤PIZZA價位是還可以的,很多人推薦他們的PIZZA,所以我們也入境隨俗的點了

DSC01670

點兩份主菜怕吃不完,在店員的建議下,PIZZA搭配了升級套餐,B套餐加購價  $420
沙拉、湯品、甜點、飲料,比單點划算很多。

DSC01667

單點的價位

DSC01666

沒等多久就上菜了~
凱薩沙拉現刨帕達諾起司
一上桌我們有嚇到,很大一盤,不只盤子很大、沙拉的也份量超足。

DSC01570

對比一下,真的很大一盤,凱薩醬汁跟一般外面吃到的不大一樣,好像有蒜味的成分(?)
我們還滿喜歡的,連不太吃沙拉的我也吃了不少,可是醬汁略多,有點重口味,之後吃不完還打包一大盒
回家,加入COSTCO買的蘿蔓生菜增加份量,鹹度就很剛好了!

DSC01565

每日例湯: 黑松露馬鈴薯濃湯
 這道湯品滿有水準,吃得出是自己熬煮的,不過份濃郁的鮮奶為基底,馬鈴薯微微的沙沙口感,非常清爽
可口。

DSC01567

PIZZA~ 拔拔點了 帕馬火腿芝麻葉白PIZZA $480

DSC01600

餅皮烤得很薄脆,邊緣攏起口感像餅乾一樣,第一次吃義大利帕馬火腿,直接切成薄片生食鋪在PIZZA上
,上面覆蓋新鮮芝麻葉根現刨的起司,基底是奶油起司白醬,很喜歡他們餅皮的口感,整體來說不錯吃,
用料也很好,但是吃到後面會覺得這個口味略有點不協調,火腿的鹹度一直跳出來,下次想試試茄汁的
口味。

DSC01598

熊熊表示: 想 吃

DSC01609

DSC01625

再不給我吃,我要生氣氣了

DSC01588

最後分到了餅皮

DSC01596

飲料~ 唐寧紅茶、香蕉巧克力蛋糕

DSC01656

香蕉巧克力蛋糕口感紮實,香蕉味道非常濃郁,還帶有水果塊,周圍點綴了焦糖漿。

DSC01648

DSC01650

吃飽後慢慢喝茶,整個餐廳環境很清幽、寧靜,看著窗外的綠意,歲月靜好,熊熊也放鬆地睡著了。

DSC01658

DSC01638

走之前四處拍拍,乾燥花的這一角,很適合拍出美麗的照片(但是有狗愛睏不配合...)
後面還有一個骨董足球台,可以供客人們使用。

DSC01644

DSC01640

吃飽喝足,準備下山,庭院旁似乎還有教堂、白拱門的造景,但是那天天候不佳,我們就沒有多待,
飄起的小雨提醒我們該打道回府了。

DSC01662

熊麻說: Angels' Share Cafe 天使分享咖啡廳,有大片草皮,非常適合帶狗狗來跑跑的地方(大小便要自
行清理),環境乾淨、停車方便,跑完還可以坐下來吃餐點,餐點在陽明山也不算貴,品質跟用料都很實
在,也很適合特殊節日來用餐。最近是陽明山的賞楓季節,正好可以再去一次呢!
唯一小小建議:沙發的布都破損了,建議可以換新了

DSC01563

熊家在Angels' Share Cafe天使分享咖啡品嘗了一段寧靜美好的時光

DSC01541

延伸閱讀【熊熊in士林】陽明山一日懶人包。帶寵物吃山菜採海芋

Angels' Share Cafe 天使分享咖啡廳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11巷11號  
【電話】  
 
02 2832 1158
【營業時間】 12:00–21:00 (周四公休)
【消費】$980(2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粉專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熊熊肥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