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63

這次參加2018宜蘭綠博,是我們第一次來到宜蘭冬山站,冬山站好山好水,綠博周邊吃食其實不多。
透過在地工作人員的介紹,我們來到這家 [溪壩KBAR] 寵物友善早午餐。

DSC04449

一走出冬山火車站,便會看到對面的 「Kbar溪壩Brunch。Coffee。Bar」

DSC04451

車站左邊大斗笠處便是今年綠博的招牌入口
延伸閱讀【熊熊in宜蘭】2018 宜蘭綠色博覽會。乘船踏青 寵物親子瘋玩整天!

DSC04438

店內裝潢年輕,走輕工業風格,Kbar溪壩共有兩層樓,當天我們坐的是2樓。

DSC04223DSC04221

來看看菜單,早午餐的選擇多樣化,價格平易近人,都在200元上下,一份餐點有附一杯紅茶。

DSC04214DSC04213

由於正逢宜蘭綠博期間,老闆還推出了菜單上沒有的綠博限定套餐,我們也點一份來嘗鮮DSC04219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來看看二樓的配置,簡單輕鬆的環境,一旁還有自助區。

上菜囉每套餐都有附一杯紅茶

煙燻鮭魚歐姆蛋  $190

DSC04235

DSC04246

橢圓形的是他們家的招牌炸馬鈴薯球,口感非常綿密,搭配酸甜醬讓人一顆又一顆,熱量爆錶呀!
最讓人驚豔的是這道歐姆蛋,好吃到來不及拍內裡就吃光了,牽絲起司配上蔬菜菇類

火腿里肌班尼克蛋  $180

DSC04267DSC04266

這道比較沒有記憶點,麵包類是滿福堡的麵包,沙拉醬很像costco廣達香沙拉醬的味道,熊拔一直都很
喜歡。

青醬野菇鴨肉寬麵  $190

DSC04268

牛肝菌雞肉燉飯  $200

DSC04254

一旁還有可愛的蘑菇座位區

DSC04252

2018宜蘭綠博套餐來啦
輕食套餐 $160
紅茶舒芙蕾  $200
番茄梅鳳梨冰沙  $120

DSC04282DSC04274

輕食套餐 $160
分別有 麻將涼拌豆腐、沙拉、焗烤番茄、蒜味麵包
番茄切開後裡面是滿滿的菇類洋蔥,清爽開胃,可惜起司放涼了,不然牽絲配起來一定更美味。

DSC04265

DSC04287

紅茶舒芙蕾  $200
舒芙蕾口感綿密,搭配奶油特別好入口,紅茶口味的舒芙蕾我們第一次吃到,一種奇妙而複雜的味道。

DSC04253

番茄梅鳳梨冰沙  $120
這也是綠博限定口味,平常來可是吃不到的,一口下去就能喝出是純水果下去打的冰沙,番茄鳳梨酸酸
甜甜的滋味,很消暑!

DSC04296

熊熊好開心~ (我們有自備狗狗坐墊喔!正義魔人不要吵!)

DSC04256

來溪壩KBAR 會發現老闆非常落實環保,不只食材部分都是友善耕作,連飲料的吸管也是不銹鋼吸管!
跟寵物來綠博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裡享用一頓美好的早午餐,也切記要自我約束,才能讓友善寵物餐廳

越來越多。
結束綠博後我們還去附近踩了幾個美食與景點,再跟大家分享囉!

DSC04258

延伸閱讀【熊熊in宜蘭】2018 宜蘭綠色博覽會。乘船踏青 寵物親子瘋玩整天!

目前熊熊粉絲專頁在舉辦抽免費綠博門票的活動,請大家踴躍參與喔!

溪壩KBar。brunch。coffee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中華路23號
【電話】    03 959 261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7:00 - 18:00
【消費】$200元上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粉專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熊熊肥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