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75

藝欣山莊放妥行李後,我們也肚子餓了,苗栗南庄最著名的便是客家傳統美食。
特別要注意的是,大概晚上8點後很多家餐廳就會關門了,所以要吃飯要記得及早,我們這次也是太晚出
門覓食,原本想去吃的名店老金龍關門了。
剩下幾家有開的,網路上評價都不甚好,終於看到【媳婦的老店】這家,評價感覺還不錯。
延伸閱讀
【熊熊in苗栗】南庄藝欣山莊。檜木香氣中品茶住宿一晚。寵物友善

DSC04864

一樣在永昌宮前的大街上有幾家都叫 [媳婦的店]、[xx媳婦] 之類的,評價落差滿大,請大家要注意不要
吃錯間,先來看看菜單吧。

DSC04867

DSC04866

DSC04865

只要店內用套餐就可以享用白飯無限吃,最後我們選了最划算的480元套餐,老闆娘還讓我們換菜
熊熊家的套餐: 炒山豬肉、客家油雞、佛跳牆、炒青菜、竹筍湯 
$480

上菜速度相當快,看到也有嚇到,份量也太大了吧! 我們自動都只添了半碗飯....

DSC04881

佛跳牆   調味不重,可以說是恰到好處,湯汁稍稀

 DSC04868

炒山豬肉 
原來熊拔想點的是鹹豬肉,上菜時才發現點錯了
不過這道也滿吃的,醬汁鹹甜、胡椒香很下飯,是我們第一次吃炒的山豬肉。

DSC04872

老闆說今天的高麗菜很甜,果真如此,而且調味清爽不油膩!

DSC04871

來吃客家菜不能沒有客家油雞,皮薄Q彈,油雞最喜歡吃的便是牠的皮了!

DSC04870DSC04882

【媳婦的老店】 整體料理偏清淡,不會給人油膩膩的感覺,這點很加分,份量很大,兩個人來吃套餐會
撐死。網路上也有人說口味很碰運氣,時好時壞
開店的時間比較晚結束,所以如果跟我們一樣晚上太晚出門,不知道哪裡好吃,怕被當觀光客亂宰,
這家是很好的選擇喔!

媳婦的老店

【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中正路47-1號
【電話】       
03 782 1299
【營業時間】  9:00~20:00 (阿熊家8點半去還有開) 
【消費】        $4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粉專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熊熊肥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