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62

這次來到嘉義旅遊,其實原來沒有想來檜意生活村,因為我們之前就造訪過了,不過在查資料的時候,
熊拔注意到檜意生活村竟然可以租和服體驗,所以我們就又二訪啦! 
說起租和服,當然是很多地方都有,台北也有,不過沒有出遊你就是提不起勁做這樣的事情,再來,和服
拍照也要有氛圍,試想在車水馬龍、現代化的高樓當背景,穿和服拍照怎麼樣都是怪,北部地區沒有像檜
意生活村幅員廣大的日式建築群,來這裡和服體驗是最理想的呀!

 霞光寶物珍藏村
【地址】 嘉義市東區共和路191巷3號
【電話】 05-275895

DSC07338
一進入霞光租衣館就瀰漫復古的氛圍,老闆的裝潢擺設很多骨董,感覺這裡的時空仿佛停滯不前。
來看看價位部分,不算便宜,不過都出來玩了,回憶無價,難得體驗一次也不錯!(完全是女孩的自肥行程)
至於拔拔,男生浴衣沒幾塊布也要一樣價格,不用穿啦(喂!)

DSC07334
小姐跟你解釋完消費內容後,就會讓你去選喜歡的浴衣花色,因為浴衣不厚,裡面最好穿淺色的衣服,
由於我們沒預約,所以粉色的所剩無幾,熊麻最後選了深色的,好像太成熟了,熊拔一直嘰嘰叫為什
麼不選粉色。

DSC07335
在穿著時,小姐說: 「請站穩腳步喔!」我還正心想:啊我不是站著?
結果他們倆個服務小姐就一個往左一個往右的高速旋轉,用洪荒之力死命的拉扯纏腰布(不管那叫什麼),
只差沒有用腳踢著我撕拉了。
腳步根本很難站穩呀,他們可能很習以為常,無視我發出的哎呦唉呦怪聲,還有倒來倒去的身體
照片是脫下來的時候,所以看起來相當的和諧...

DSC07331DSC07330
養熊熊後我們就沒有出國,尤其是熊熊近年要調養身體又更難出國了,一直好想帶熊熊去日本,
每次看到別人在日本拍的照片,就會不禁想著熊熊在照片裡面的樣子
台灣人在日本玩耍好像一定會去租和服在地拍照,暫時還不能去,就來嘉義完成這個小小的夢想吧。

接下來的照片大部分都是麻麻跟熊熊,為了不要浪費錢,當然要多拍幾張和服照呀!
DSC07038DSC07032
檜意生活村全區占地3.4公頃,以林森東路劃分南北兩塊腹地,這裡以前是日籍官員的宿舍,大約西元
1914年間興建,整修後還是保留傳統的原始風貌,也開設了許多套色的復古小店,在這裡安排個兩小時
體會嘉義版的日本風情剛剛好。

DSC07244
DSC07237
加價200元請他們幫我用妝髮,妝的部分其實只是簡單的腮紅跟唇彩,髮型自己不會用,
如果會自己整理的女孩就可以省下這筆錢了。(可惡...裝飾品不能帶回家)

DSC07248DSC07317
園區內有一個小池塘,用了一些日式庭園造景,大家來檜意生活村一定會拍的地方。DSC07066

這身材是怎麼回事....?  死胖子熊
DSC07058DSC07053
DSC07043
逛到一間都是招財貓的特色小店
DSC07304DSC07302
店外面有日本的祈福繪馬裝飾牆,可以在店裡買好木板繪馬,寫好願望掛上去。
DSC07097
DSC07104DSC07086
幸運的遇上開的超浮誇的花,遠遠的就染紅了天空。
DSC07295DSC07211
DSC07206DSC07203
發現這庭園一角也很適合拍照,熊拔說: 好像日劇裡等老公回家的妻子跟小孩...
(想太多)

DSC07265
DSC07260
沉睡森林
沉睡森林是最近的新景點,跟檜意生活村只有一路之隔,所以我們就穿著和服去啦。
DSC07122
DSC07139
沉睡森林不大,只是一小塊空地擺了幾種睡著的動物公仔,公仔熟睡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呢,就是拍幾張
照片就可以離開的免費小景點。

DSC07130DSC07127
時間差不多了,便慢慢的走回霞光還和服囉!
DSC07324
嘉義檜意生活村

【地址】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號
【營業時間】園區無休/室內店鋪10:00~18:00
【費用】免費進入,寵物可落地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熊熊in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寵物友善精緻一泊一食毛小孩專案!

追蹤粉專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熊熊肥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