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9)
最近板橋有一家薑母鴨餐館推出生蠔200元吃到飽的活動,在網路上火紅一遍,連新聞也報導,現在完全
訂不到位子的狀態,熊麻跟朋友之前就說要去吃,還好,聽說五股店也推出了
生蠔200元吃到飽】的活
動! 熊麻生蠔控,曾經自己到夜市吃了36顆生蠔,這怎麼能錯過呢!
【鴨味仔薑母鴨-五股成泰店】,冬天賣薑母鴨,夏天老闆也從產地引進了新鮮的生蠔給大家吃到飽。
DSC08900
鴨味仔薑母鴨位於五股區成泰路三段,洲子洋重劃區這,旁邊的人行道挺好遛狗的,不過車位不好找。DSC08893
店面就是很傳統的薑母鴨、熱炒店,沒有過多的裝潢。想著,這裡的生蠔到底行不行呀?
我們今天一共五大,兩小毛,其中一人(熊熊拔)不吃生蠔,老闆只算四個人吃到飽的錢。
坐定,老闆先上了炭爐

DSC08847
接著搬了一大鍋滿滿的生蠔來超大一鍋,嚇歪我們
DSC08850DSC08843
我們都知道生蠔其實不算很低價的海鮮,夜市大概一百元只有8顆吧,兩百元任吃? 總是想著到底新鮮不
新鮮呀?   外觀看不出來,烤下去就見真章。

DSC08857DSC08854
其實我們一行人很少烤生蠔,一開始可說有點手忙腳亂,不停聽到: [ 這熟了沒? ] 、[ 到底熟了沒? ]
我們連生熟都不會分辨,最後把生蠔當蛤蠣在烤,生蠔烤的有點開口時就當作熟了(應該是)
將將將~ 一烤好就顧不及燙手,急呼呼地打開,除了想一嘗海味外,還好奇到底新鮮不新鮮?

DSC08875DSC08877
粗魯的把外殼撥開,滾燙的汁液噴濺而出,這胖生蠔挺著飽滿肥厚的大肚楠現身,忍不住驚呼尺寸真大。
吃起來也是鮮美無比,新鮮的海產就是不用過多的調味,可以跟店家要一點檸檬,一顆接一顆,不一會每
個人就吞了二十幾顆,立刻再跟老闆續鍋!

DSC08862
我們這次續了三鍋生蠔,幾乎每一顆都是又大又多汁飽滿,而且新鮮度從一而終!同行朋友說比知名吃
到飽餐廳裡的生蠔還新鮮!
我們點了一些烤物,補充一點蔬菜,
帶殼玉米筍  $50 /  杏鮑菇  $50 / 香菇  $50
DSC08889DSC08887
牛肉串   $80
DSC08886
現在打卡還送炸物!!
DSC08891
今日菜單,還點了一盤炒高麗菜跟飲料,我們五大人一個人平均只花了270元,吃了上百顆生蠔,熊熊麻
自己就吃了
70顆左右! 其他人大概是一人20幾顆。聽說薑母鴨也不錯吃,我們還會再來的!
DSC08896
鴨味仔五股成泰店,生蠔新鮮度沒話說,老闆也不怕你吃,補的大方又快速。烤物價格合理,大多是50
元,還有多款火鍋可以選擇。
那天比較熱一點,店家說冷氣剛好維修中,老闆有開了很多台電扇在旁邊,要帶狗狗去的人再自行斟酌。

DSC08865DSC08838

鴨味仔薑母鴨。生蠔200元吃到飽(五股成泰店)

【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320號
【電話】
02 22931555
【平均消費】270/人

【附註】價格合理、夏季生蠔200吃到飽、提前兩天定位、可帶寵物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粉專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熊熊肥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