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31年後的一聚_181231_0035_0
一月底的時候跟博美老朋友們辦了一個小聚會,大家想嘗試沒吃過的寵物餐廳,幾經挑選後就決定來板橋
【奶油先生 Mr.Butter Cafe】嘗嘗鮮啦!
【奶油先生 Mr.Butter Cafe】是一家小巧可愛的店面,2人以上用餐最好即早訂位,室內14個人就
包場,別看他們店面小小的,從裝潢到餐點處處用心,一點小細節都注重,帶給顧客很舒服的用餐體驗。

DSC01407
看店外的風格就知道是時下女孩最愛的路線,可愛的水藍大門開啟,迎接你進入小短腿的烘培國度。
奶油先生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他們家的甜點、麵包,手工現桿的麵團,是用自家培養的天然酵母製成,
有人的、也有狗狗專用的,來這邊怎麼能不嘗嘗看呢?

DSC01378DSC01401
看那一顆顆渾圓飽滿的麵包呈列在檯面上,美如藝術品的各式甜點、水果塔,光看著也很療癒。
DSC01403
一旁還有販售滿滿的柯基周邊商品,很多是老闆家可愛的Logo柯基呢,喜歡柯基的朋友可以來大掃貨。
DSC01380 
小小店面一目了然,走道就去就是座位區囉,今天我們帶比較多狗,所以老闆拿出了寵物門檔。

DSC01400DSC01381DSC01377
隨處都可以見到老闆家可愛的柯基logo周邊商品,看的出來下了一番功夫。
餐桌旁小窗,可以清楚看見內部製作餐點的一舉一動,讓人吃得放心,看見老闆製作甜點時,那還真是視
覺享受。

DSC01383
老闆招待剛出爐的寵物用香蕉杯子蛋糕(店內也有販售 $45/顆)
DSC01384DSC01388
來看看菜單,每人低消$90,小朋友$50,很便宜。
DSC01390DSC01391DSC01392
除了甜點也有鹹食,飯、麵、輕食類,所以不吃甜點的人來這也可以飽餐一頓(例如熊麻)
奶油先生的餐點很特別,附餐除了飲料,還有招牌特色手工麵包,讓顧客 貝果、鄉村麵包、可頌三擇一。

DSC01393DSC01394
西班牙鄉村烘蛋  $240
軟嫩的法式烘蛋包裹了滿滿的蔬菜

DSC01426
日式咖哩鍋
熊拔點的日式咖哩鍋,忘記價格了,記得是$200多,把原先的飯換成了麵包,非常有飽足感。
DSC01408DSC01412
義式烤雞蔬菜冷麵  $240
飲料熱紅茶、附餐:貝果
醬汁是日式芝麻醬,一道健康滿滿的料理,蔬菜非常多,清爽不膩口,光只有麵的話會覺得份量不夠,
但是配上一顆大貝果卻讓人吃撐了,貝果非常扎實有彈性,貝果迷的熊麻給他滿分。

DSC01428DSC01431DSC01442
雲朵打拋豬飯
一上桌就驚喜連連,蓬鬆的雲朵蛋戳破後是蔬菜打拋豬,吸睛程度之高,不過打拋稍嫌不道地,也不怪他
們,畢竟不是泰式餐館嘛,不會辣所以不敢吃辣的也可以點喔。

DSC01440
舉目所及都是可愛的柯基呀
DSC01447
快看這個引人犯罪的水果塔~~~
DSC01404
毛寶可落地要用禮貌帶跟尿布喔,好的環境要共同維持。
大受歡迎的狗狗香蕉蛋糕,連人類都讚不絕口,一直偷吃呢!

DSC01456DSC01458
浣浣今天是小公主洋裝,朋友東東是剛被領養的幸運小博美。
DSC01474
奶油先生Mr.Butter Cafe 靠近江子翠捷運1號出口走路5分鐘,交通方便,不遠處也有多個私公用停車
場,很適合做為小型聚會的場所,餐點平價美味,麵包甜點更是經典,三兩好友、情侶約會跟寵物來此
慢享午後悠閒時光,我們絕對還會再回訪。

DSC01449

奶油先生Mr.Butter Cafe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07號
【電話】  
02 2253 630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其他資訊】寵物可落地(著尿布)、有寵物點心、附近捷運、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粉專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熊熊肥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