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8
【蛋寶生技不老村】一月份剛開幕時各方媒體爭相報導,可說是盛況空前,周末回熊麻龍潭老家時,也曾
繞過去想進去一探究近,但是看到園區門口大排長龍的車潮就作罷了,想著進去也是拍人勝過拍景吧...
趁著這天平日放假,安排一場家庭輕旅行,立刻決定來蛋寶生技園區探路啦

DSC01956DSC01910
網路上說全園區佔地2500坪,是桃園第一個日本文化園區,以千本鳥居、長壽尊、江戶大街、禪風建築
為特色,各家新聞與部落客都講得天花亂墜,但是真的有那麼棒嗎? 繼續看下去吧!

門票:$100/人 (可全額抵消費)
首先,佔地2500坪聽起來很大,不過實地到此,大概能逛的就是一條【江戶大街】,以他們目前假日的
人潮,擠進來應該挺崩潰的,平日的人潮還算可以接受,江戶大街上其實就是一些小點心,選擇不算多。

DSC02060DSC01912
但是值得誇獎的是,門票可以全額折抵,而這邊剛好有提供浴衣體驗$100三十分鐘,大人小孩都有,我
們也為了配合日式風格,特別幫兩隻浣熊穿上和服,麻麻也不要臉的租了浴衣體驗一下啦!
DSC02088DSC02086
忍不住想到上次跟熊熊在嘉義檜意生活村穿浴衣體驗的回憶

【熊熊in嘉義】檜意生活村。穿和服遊日本宿舍群與IG新景點沉睡森林

嘉義當時花了750元,蛋寶生技才100元,不過精緻度當然是有不小的差距,也無妝髮服務,就自己
隨便綁個包頭拍拍照過過癮就好,園區內也看到不少大人小孩都有穿著,不用害羞!

DSC01964
來蛋寶園區就是要在(偽)鳥居前面拍照啊
好多路人停下來詢問兩隻寶的和服是不是這邊租的 不是喔~只有油傘是啦!

DSC02057
我可愛的和風小公主浣浣,寵物展買的特價和服終於派上用場。
DSC02053DSC02040
DSC02021DSC01997
簡單拍拍照,逛逛他們的商店,其實說是園區不如說是一個特色展售中心,希望遊客買產品才是真的
啦,一旁有產業故事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了解他們的企業歷史文化、雞蛋應用的知識,看完後還可
以購買特色雞蛋周邊產品,雞蛋的產品竟然這麼多樣化也是令人驚訝。
一回神,熊熊又再把妹了....

DSC02091
DSC02093
熊熊鼻翼聳聳,原來是聞到烘培坊的香氣。
DSC02095
穿過商品部就來到烘培坊,濃濃的雞蛋香氣撲鼻而來,兩隻還試吃了雞蛋牛奶蛋糕。蛋寶烘培坊的價格算
合理,如果在江戶大街覺得沒什麼好買的,可以帶小孩來這邊用門票換個蛋塔、布丁等小點心開心一下。
DSC02098
我們也買了一盒葡式蛋塔 $180元(門票折抵$100,實際消費$80) 
DSC02106DSC02102
蛋寶生技園區招牌的長壽尊,熊拔逼我們一定要拍一下...長得滿可愛的,據說摸了會帶來好運喔!
DSC02115
DSC02108
謎樣的招牌~~~一隻長腳的蛋,為什麼是寫[喜歡你]? 嗯....不得而知。
DSC01953
小記:蛋寶生技不老村,網路上罵聲一遍,我想大多是他們媒體行銷略顯得太過浮誇,新聞與部落客們都
講得言過其實,不過浣熊家的看法也並沒有網友們評論的那麼毒辣。的確,江戶大街、千本鳥居,
規模與細緻度與日本的比較都是天地之別,不過轉念一想,門票1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便沒那麼不划
算了,怎麼能拿他跟日本的比較呢?這樣誰要坐飛機去呀~
總結,蛋寶生技不老村,就是一個來桃園遊玩時,可以來拍拍照吃小點心的小景點,寵物友善、繫牽繩
可以落地,有新景點振興一下桃園觀光,也是不錯的。

DSC02069
蛋寶生技不老村
【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05號
【營業時間】9:00~16:30
【電話】
0906 503 000
【費用】$100/人(全額抵消費)
【其他】寵物可落地 、需牽繩、附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粉專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熊熊肥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