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早就聽說關渡花海很漂亮,星期三熊熊跟拔拔陪我去學校跟教授討論文後,我們也決定來看花海啦!DSC00978

天氣不熱微涼,太陽卻很和煦,差不多是陽光充足的下午兩點半抵達,在金色光線下,紫色的天使花海隨風飄逸,
真的很美,一大片紫色的地毯非常夢幻。
據說 這裡是原本荒蕪一片的士林北投科學園區,12公頃遼闊土地披上百萬朵的花卉新衣,北市府安排為期半年的四季花海,

讓都市失落的一角以驚豔風貌重回生活,甚是美談。

DSC00922

不能踩到花卉喔! 這張其實是放熊在花圃中沒有花的土地上,沒有壓到花,不過拍起來效果真好 !
前陣子一直下雨,熊終於有機會出來玩耍,心情很好的他拍照也特別配合。

DSC00931

DSC00929

平日的白天也不少人,停車時也等了一陣子,假日的人潮想必是不可想像吧 !
話說,今天的光線跟天氣真的很適合出遊和拍照,連手殘拔拔也拍出美美的相片(驚訝)

DSC01034

DSC01004

整個場地很大,花海分為四大塊,難得我們勤快的繞了兩圈。

DSC01027

小眼睛的拔拔果然又睜不開眼了,露出猙獰的表情......

DSC00972

花海旁有遠離大馬路的大草皮,熊熊可以放肆奔跑,而且狗狗不多,不用擔心他去挑釁大狗,
臭小狗最愛去挑戰比他大的狗了...熊熊在這邂逅(騷擾)了他的一日伴侶 !

DSC00984

人家完全不想理他,跑給他追.....很好很好,減肥吧小屁狗 !

DSC00985

如果沒有花海,我們大概誰都想不到這裡這麼適合狗狗來,往返淡水與台北多年卻沒發現這裡有個園地。
除了花海以外,旁邊也有裝置藝術也是很好拍攝的場景喔 ! 很多女孩都在這裡拍攝地上小風車群,
那天風不小,熊熊竟然不懼怕旋轉的扇葉,乖乖給我們拍照,也吸引其他路人來拍他。

DSC00948

DSC00949

我覺得這裡唯一小可惜是旁邊真的沒什麼可以吃的,不過非常適合野餐,很後悔沒有帶野餐墊來呢!

DSC00938-2

關渡花海第二期 花期資訊
花種依序為天使花⇒黃波斯⇒向日葵花期如下:
天使花 | 2017/10/01~12/15
黃波斯 | 2017/10/27~12/15
向日葵 | 2017/11/12~12/15

粉萼鼠尾草及大波斯 | 2018/01/01~02/28

紫色天使花只開到12月喔! 要把握,下次我們也會來看黃波斯跟向日葵 !

DSC01010

順帶一提,旁邊車輛禁止通行、很直的大馬路似乎也是很多IG打卡的必拍之地喔!
但是我們沒拍出那種感覺...

DSC01063

DSC01057

DSC00963

 2017驚艷關渡 花現新大地 關渡花海節

 〖 時間 〗2017年8月起至2018年2月
 〖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29號
  怎麼去⇒
 1.搭乘捷運至芝山站、劍潭站後,搭乘「兒樂1號線」、「兒樂2號線」前往。
 2.搭乘捷運至芝山站、劍潭站後,搭乘756、757至「健民里」下車。
 3.現場也設置4處免費停車場,共有207格汽車停車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熊熊肥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