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5

自從9月熊熊生日聚會後,大家又很久沒聚啦,這次有四隻博美寶貝生日又遇上萬聖節,就來舉辦『小博美萬聖節暨生日派對』啦,
適逢萬聖節,所以狗狗們自由扮裝參加^^

跟這群同樣愛毛孩的好友們相識也有2、3年吧,每年我們都會辦很多次聚會,每次都是充滿歡笑。
背景各不相同,各行各業的人們聚集在此,因為狗狗兒而相識相知,也是人生一大趣事。

這次就是由壽星之一的Q寶麻咪找了這家新開沒多久的寵物餐廳,『Dog Boss』。

DSC01174

雖然身為寵物餐廳卻滿時髦的,從裝潢到餐具,都不馬虎,
整體明亮舒適,狗狗們可以自由奔跑,而且也不限制大小型犬,可說是非常友善寵物的餐廳。

DSC01172

還有時下很流行的乾燥花裝飾(是說現在好像餐廳都一定要來個乾燥花),半工業前衛風的裝潢設計,
黑板牆前面是來這的毛拔麻們必拍的景點,襯著彩繪黑板與乾燥花裝飾,
我們也要來跟個流行拍一下的啊!

DSC01068

是說熊熊上上週因為皮膚黴菌感染,不嚴重就是會有幾顆小凸起,他會癢,看完醫生為了方便擦藥,
就毅然決然地帶去把毛給剃短了。
結果肥肉一覽無遺啊,真是實在的胖子......不能再說是毛澎了...。

DSC01165

癡。肥。

DSC01170

你還是穿衣服遮肉好了....
上週在五分埔逛街時給熊熊買了件恐龍裝 (結果一堆人說是鱷魚?!)   這次就來秀秀新衣啦!

DSC01070

現場貼心提供狗狗尿布,熊熊因為有天生GG外露的問題所以不能使用公狗的禮貌帶,所以都要跟店家買女孩的尿布。
一片30元,店家有一個大大的平台可以放狗狗在上面穿換尿布,真的超貼心,像人的嬰兒室一樣呢!

(這位先生就自己趴上去了,等待被服務中...)

DSC01089

穿好尿布回來座位坐定,就可以開始點餐啦,現場也有販售一些寵物精品,容易吃個飯就手滑個什麼回家,老闆太邪惡了...

DSC01086

來點餐,DOG BOSS假日每人低消是一份主餐,也有提供寵物的鮮食。
結果我們兩個都點了帕里尼套餐。

DSC01194

一開始看到時覺得主餐價格不算很便宜,不過吃下來還頗飽的,不少人都說吃不下,我們也是快一半剩下打包回家了。

DSC01118

我點的,
泡菜起司燒肉蛋 $330   

DSC01107

泡菜味不會很臭,應該是有跟豬肉先炒過,外皮酥脆,泡菜的微酸很開胃,
整體口感還滿配的,第一次吃到泡菜口味的帕里尼呢 !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泡菜跟豬肉分家掉出來><

不知為何吃了2塊就飽了,我們還帶回去當宵夜了哈哈

DSC01111

拔拔點的是 鮪魚玉米蛋$320

帕里尼照片都差不多,就放熊熊的照片吧 ( 好隨便 )
我也吃了幾口鮪魚玉米蛋口味,一般而言我滿討厭鮪魚醬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倒覺得可以接受。
對了,對於熱愛收集餐具的我,很喜歡他們的擺盤方式,我有 " 看到木盤就會覺得美味度上升 " 的病。

DSC01114

套餐附送的伯爵紅茶,用很可愛的杯子裝,甘甜不苦澀印象滿好喝的,不是早餐店那種味道。

DSC01119

寵物餐 鮮蔬雞肉飯 $80

癡肥熊當然不給他點,借隔壁Q寶的來拍拍。為了方便拔拔麻麻拌均勻,還給了個貓掌湯匙,那個餐具也太可愛了點!

DSC01101

隔壁棚貔貅拔拔點的 牽絲照燒豬拼盤 $390

那個起司 ! 放在飯上太超過了 ! 看起來很美味,讓我們有些後悔沒點....

DSC01092

 

一不注意,阿熊就找到今天的真命天女,他的 " 一日真命天女" 會隨時更換... 今天大部分時間他都守在那騷擾對方。

DSC01091

用餐完畢,進入今天的高潮啦 !
壽星們的寵物蛋糕,雖然沒有很像博美但是滿可愛的! 拉花的功夫真好,一朵朵小花好精緻呀!

DSC01126

其中兩位壽星,Q寶跟嘟嘟,嘟嘟這張太配合了,忍不住要放一下

DSC01132

毛毛們聞到蛋糕味都為之瘋狂,一個個像鯊魚一樣在旁邊遊走
熊你貼那麼近也不會給你吃的...

DSC01147

想偷襲被罵了

DSC01151

開始頂嘴抗議

DSC01154

不免俗要來團體大合照

DSC01145

終於有得吃了,謝謝壽星們的招待~(鼻孔的奶油是...)

DSC01163

小插曲是忘記買蛋糕盤,不過店家很好心的提供了可愛的小盤子給每位狗狗

DSC01160

準備回家囉! 

DSC01193

這次 DOG BOSS的用餐經驗整體來說是好的,優點是店家很貼心服務沒得嫌,交通也非常便利,
離景安捷運站走路才4分鐘,環境乾淨、裝潢氣氛滿用心,餐點也有飽足感。

小缺點還是有的,他們的桌數不多,如果大型狗聚可能就無法了,餐點上餐速度真的比較慢一些,
或許是新開還可以有很多進步空間 !

評分: 

DOG BOSS寵物餐廳

〖 地址 〗 235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22號

〖 電話 〗 02 2246 8789

〖 營業時間 〗11:00-20:00 (周三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熊熊肥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