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103337.JPG

因為工作比較忙的關係,鮮食也較沒時間煮,最近就開始看是不是有推薦的主食
罐頭可以給浣浣熊熊試試看,
德國 Granata 葛蕾特主食罐由聯信寵物代理,
很多狗友都說適口性跟成分不錯,就下手選購啦!

S__34103317.JPG

這次挑選了4款口味: 鮭魚火雞佐馬鈴薯/羊肉佐馬鈴薯/鹿肉鮭魚佐根莖類蔬菜/鴨肉鵝肉佐歐防風

狗狗系列有七種口味,一罐都有400G,份量不小,大狗一餐應該沒問題,小型犬可能要分3-4餐,
這次只挑了四款給浣熊吃吃看

S__34103331.JPG
Granatapet葛蕾特狗狗主食罐 全系列都有添加紅石榴仔跟綠唇貽貝

綠唇貽貝有益皮毛和關節,石榴是「水果的中紅寶石」,內含單寧、花青素及鞣花酸三種高成份多
酚,是非常營養的保健聖品。

葛蕾特狗狗主食罐還是無膠、無穀,很多罐頭為了賣像好都會添加「洋菜膠」、「決明子膠」
、「卡拉膠」、「三仙膠」等膠體,但是其實都是不必要的添加物,對健康也有疑慮,既然我們
做鮮食都不會添加那種東西,給狗狗吃的主食罐當然也要選擇無膠體的!

S__34103322.JPG
一拉開罐頭、肉肉就隨著空氣爆滿出來,陣陣香味,小狗們馬上就跑到旁邊鬼叫想吃。
罐頭內料超扎實,不是那種水跟膠很多的,要挖出來時還要拿湯匙用點力氣挖!

S__34103354.JPG
☀ 鮭魚火雞佐馬鈴薯 ☀

成分: 鮭魚與火雞肉65%、馬鈴薯、薔薇果、石榴籽、洋香菜、礦物質、月見草油等。
眼睛就看得到的肉湯凍跟大塊肉、馬鈴薯等,配料滿滿,也沒有什麼海鮮腥味,鮮肉香味爆炸!

S__34103309.JPG

S__34103311.JPG
羊肉佐馬鈴薯

成分:羊肉65%、馬鈴薯、起司、茴香、紅石榴籽、維生素D3、硫酸鋅、硫酸鈣等
這款羊味滿明顯的,湯比較少,小狗們還挺喜歡這種羊騷味:))
每罐還有額外添加保健成分,D3添加了200IU,吃罐罐還可以補充營養素!

S__34103350.JPG
鹿肉鮭魚佐根莖類蔬菜

成分:鹿肉與鮭魚65%、芹菜、蘋果、油菜籽油、菊芋、甜菜、茴香
這款浣浣熊熊超愛!! 肉汁滿滿,鹿肉跟鮭魚特別香,身為鮭魚控的小狗們愛得要命。
熊麻注意到還特別添加
油菜籽油,是一種吸收力即好的油脂、對大腦和心血管也有益處!
S__34103352.JPG
鴨肉鵝肉佐歐防風

成分:鴨肉與鵝肉65%、雞湯、蔓越莓、菠菜、歐防風、琉璃苣油、石榴籽、軟骨素
這個口味集合了雞、鴨、鵝肉類,蔓越莓也是對心臟很好的蔬菜,有豐富的維生素。

S__34103344.JPG

S__34103349.JPG

Granatapet葛蕾特-利布靈犬無穀主食罐系列, 通過了HACCP認證、IFS認證、BRC認證,是歐洲
最高的食品安全認證,也讓我們很放心給狗狗吃。

S__34103313.JPG

Granatapet葛蕾特-利布靈犬無穀主食罐系列 食後感

浣浣跟熊熊的適口性很好,一瓶分量超大,他們兩個可以分吃兩天,沒吃完的罐罐一定要另外用
容器保存好,因為金屬罐接觸空氣會
產生變質,我都會另外用袋子密封好冰冷藏或冷凍,隔天
再回熱給他們,就算隔餐一樣被吃精光
而且每款肉含量都65%,有新鮮的肉類跟內臟類跟營養素添加,成分單純又有保健效果!

S__34103308.JPG
S__34103306.JPG
肉含量超高,非常推薦這款狗狗主食罐頭給挑嘴狗!

S__34103335.JPG

開箱影片分享

德國Granatapet葛蕾特-利布靈犬無穀主食罐系列

這裡看這多資訊 官網購買  Facebook 

追蹤粉專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熊熊肥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