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樹
這次回老家跟熊爺奶吃飯,想找個沒吃過、有點小精緻又不會太傷荷包的餐廳,特別一點讓
老人家吃的開心,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帶浣浣、熊熊,跟長輩吃飯,就是選中式最安全,
台菜要做創意的還真不多,在小小的龍潭竟然就給我找到了這家【橄欖樹創意手做料理】。

DSC03864
先打電話確認位置跟可以帶狗就開心的帶著浣熊去囉!
因為已經是晚上了,外面的光線不佳,橄欖樹餐廳位置不太顯眼,復古紅磚房改造的外型,
聽說餐廳旁有一棵橄欖樹,也有停車場,開車來可以停餐廳停車場非常便利。
一進來是很舒服的氛圍,有類似溫室的玻璃室內區跟全室內區,不過都有空調所以夏天來
用餐也不會熱,這天我們做的是靠門口的區域,因為大門開開關關,夏天來蚊子會有點多是
小缺點,熊麻被咬了很多包,冬天來會比較舒服。

DSC03868DSC03870DSC03872
菜單很可愛,是手寫的用魔鬼沾黏上去的手作風格,說他是無菜單是因為他們每次的菜色都
不一樣,會依照當季時令有所調整,所以這次來吃到的菜色,下次來可會不同喔!
這樣每次來都會有驚喜感,熊麻喜歡
普通套餐價格是
一人$400,戰斧豬排特餐是$500
差在主菜,附餐選擇都是一樣的,一套餐有沙拉、前菜、主菜等共6道。
這次我們四個人都點了3種不同的主菜吃吃看,分別是風味雞腿排、蘋果牛肉、戰斧豬排。

DSC03865DSC03867
蔬果沙拉
很特別的上菜方式,不正是前陣子從國外流行來的罐沙拉嗎? 記得沙拉醬是優格醬,
放在旁邊給客人自行倒入罐內,搖晃後就可以倒到碗內食用囉。
很健康清爽的風味,水果跟蔬菜的沙拉。

DSC03873DSC03875
前菜-大三元

詢問服務員才知道原來大三元是麻辣臭豆腐,在這裡看到麻辣臭豆腐還真不太協調(腦袋
浮現員工自己想吃所以滷了一鍋吃不完乾脆來賣吧!...的劇情)
不過身為臭豆腐控的熊麻怎麼能錯過,結果他們的臭豆腐出乎意料好吃耶,配料豐富,
三兩下就吃完了,微辣不死鹹都有入味,老闆可以開一家臭豆腐攤了,熊麻會時常光顧。

DSC03876
前菜-黃金地瓜蝦

好像是培根包裹地瓜跟炸蝦,配菜是豆干
DSC03877
主菜-戰斧豬排

口味偏台式滷豬排的味道,原本想像是像西式味道,不過口味見仁見智囉,擺盤滿吸睛的,
配菜是手作的黃金泡菜,豬排軟嫩,這道也是完食吃光光。

DSC03882DSC03881
主菜-風味雞腿排

橄欖樹的風味雞腿排滿推的!雞腿排裡面還包裹米飯,特殊醃料燒烤入味,一口飯配著Q彈
的雞腿,連一向高標準的熊奶奶都說口味不錯,做起來應該滿複雜的。
(熊奶奶超愛嫌東嫌西,而且常常現場就鬼叫...)

DSC03883
主菜-蘋果牛肉

沒什麼問題的一道,蘋果炒牛柳清爽下飯,也是一盤不知不覺清空。
DSC03884
湯品-山藥雞湯 (口味偏清淡,滿清爽的)
DSC03880
飲料與甜品
葡萄柚汁與提拉米蘇

DSC03885
室內空間滿寬敞的,辦聚會也很適合
DSC03887DSC03888
【橄欖樹手做料理】就介紹到這啦,整體用餐體驗滿好的,會再回訪,狗狗去之前記得先打
電話詢問店家,那天熊熊也有落地(我們都有牽繩然後很乖乖),大狗的接受度就不清楚了。
菜式口味不差,擺盤也算精緻,一個人$400~$500的價格我們是覺得合理,一道道的時令
中式改良菜色,有店家手做的創意,用餐環境跟氣氛也很舒適(重申:夏天蚊子真的很多)

帶長輩去吃接受度都會很高。
DSC03863

橄欖樹手做料理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大坪里紅橋路2號
【電話】  03 411 2269

【營業時間】 11:00–14:30,17:30–20:30(週一休)
【消費】$400/人 ,$500/人
【其他】可寵物、先電話訂位、有停車場、紅橋旁、無固定菜式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追蹤粉專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熊熊肥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